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法台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512-5581
傳真:(02)2719-17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6樓
網址:http://www.brenntag-asia.com



公司簡介

-Brenntag集團是全球化學品經銷的領導者之一,在以下區域居於市場領先位置: 歐洲 (第一), 拉美(第二 ), 北美(第三), 東南亞(第一)。
-目前在全球已有13000多位的員工分處於70個國家以上, 450個據點。
-2008年併購羅地亞(Rhodia)在東南亞之經銷事業而進入到亞太市場, 並於2010因併購EAC而更進一步擴大其在東南亞的規模。
-2010年3月29日Brenntag成功的完成了首次公開發售(IPO)
-提供客戶多樣且能一次買齊的服務, 包括塗料, 食品&飲品, 藥物, 水處理, 塑膠, 橡膠, 紡織原料, 個人照護用品, 電子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橡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飲品, 藥物, 動物飼料(原料), 水處理, 塗料, 塑膠, 橡膠, 紡織原料, 個人照護用品, 電子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