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茂祥先生
電話:(02)2707-8238
傳真:(02)2702-09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91號6樓
網址:http://www.angroup.com.tw



公司簡介

安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89成立,是台灣最早開始投入IT產業服務的公司,且是台灣擁有WindowsNT/Windows2008/Linux關鍵技術及異質平台整合的領先廠商,長期耕耘於IT服務整體解決方案應用領域,為國內少數自行研發並擁有獨特之IT關鍵技術的公司。

安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專業服務,敬業效率,技術領先』的品質政策,持續提供企業具有競爭力的IT環境。安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業務為電腦系統整合及資訊安全防護為國內績優的系統整合業者(SystemIntegrator)。

在企業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整合中,安群科技與全球知名IT企業密切合作,並成為在台灣的績優經銷商,專為企業提供開放系統、跨平台及網路安全環境之系統整合優質服務,提供客戶包括資訊儲存、回復、管理、保護與共享及防毒、防駭、防入侵、防垃圾信等完整的解決方案,充分滿足客戶更全方位、更高層次的服務,並朝向專業企業資訊系統整合領航者的目標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企業內訓方案、電子商務、網路工具、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安全相關軟體、軟體設計、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管理服務資產管理軟硬體維護網路支援專案管理系統規劃設計及轉移訊息平台規劃整合異質網路系統整合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企業網路效益評估企業資訊化顧問服務定期維護採購服務教育訓練備和系統的安裝遷移新增或異動服務效益在由多種廠牌之產品組成的系統環境中使用者仍可享有單一化的服務窗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