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USB 3.0 集線器)祐祥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行銷
電話:(02)22789223
傳真:(02)2278922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46號3樓之6
網址:http://www.durapower.com.tw



公司簡介

可點選左上方「產品」標籤快速瀏覽我們的產品!或歡迎上官網、來電查詢詳細資訊!

祐祥實業專職於USB電腦周邊產品製造,尤其以USB 3.0 讀卡機、USB Hub、USB 3.0 集線器、外接盒等主要產品知名,多樣選擇、造型多變,不拘泥於功能、效能。USB 3.0 讀卡機包含了內接式、外接式;USB Hub則分成一般USB Hub以及USB 3.0 Hub,也就是USB 3.0 集線器;外接盒分為2.5吋及3.5吋。以上類別,皆可在祐祥實業找到最佳品質的產品。

USB 3.0 為目前USB最高速的規格,速度是USB 2.0的數倍,以此規格製作的USB 3.0 讀卡機,傳輸檔案時立竿見影。USB 3.0 集線器亦同,如果同時有多個USB 3.0 設備,絕不怕USB 3.0插槽不夠。

本公司工廠設立於大陸東莞市清溪鎮,擁有優秀的開發及設計團隊,優越的技術、高效率後勤支援在業界創造出產品的優勢,目前主要商品為USB 3.0讀卡機、USB 3.0 集線器。打造全體員工引以為傲客戶滿意的幸福企業,是公司設立不變的宗旨。

祐祥實業有限公司(USB 3.0 集線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46號3樓之6
電話:(02)2278922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USB 讀卡機、USB 3.0外接式讀卡機、USB 3.0 內接式讀卡機、USB 集線器、USB 3.0 集線器、散熱座、外接盒等等,各式產品除了可上官網查詢,亦可來電詢問。

販售商品特色:所有產品的外觀設計,PCB線路設計,模具開發,直到生產製造完全由自己工廠內部完成。因此不會與市場上公模產品惡性競爭,且品質可完全控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