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津粟堂(高雄)


聯絡人:黃家正 先生
電話:(07)3113-229
傳真:(07)313523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3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過去於傳統市場從事栗子的批發、零售已近十年之久‚在產品與技術的專業層面上也專研多年‚更累積了無數寶貴的實戰經驗和創新的想法。在過去‚大部分消費者對於糖炒栗子這項產品的印象‚一直只是停留在路邊攤、菜市場販賣的商品‚即使近幾年曾有業者嘗試去開發其他的銷售通路‚但也未能改變絕大部分消費者對此一產品的刻板印象。 一方面有感於栗子此一產品在目前整個台灣的市場所面臨的窘境;二方面以我們在農產品產業多年經營的經驗與觀察‚我們認為糖炒栗子在台彎仍然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和市場‚支持此一說法最明顯的證據就是—日本。日本可以說是將栗子這項產品發展與應用到最淋漓境至的國家‚所有與栗子相關的產品在日本一年的市場產值‚絕對不輸給其他的農產品❨米類例外❩‚更是台灣的二、三十倍‚但日本人接觸栗子的時間卻也比我們早將近半個世紀之久。所以‚就發展時間長度和市場發展空間來看‚栗子在台灣的成長空間與商機可以說仍是一片有待開發的處女地。三方面‚近幾年台灣的經濟不景氣與政治紛爭‚造成許多民眾失業或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許多人即嘗試想做個小生意或者加盟連鎖等‚但總是遇到僧多粥少‚抑或競爭門檻太低的局面‚而功敗垂成。 基於對以上三點的深刻認識‚公司已各擬定出五年的中期計畫及十年的長期計畫‚將一步一步的按計畫讓這門生意能朝精緻和高附加價值產業的方向發展。 另外,公司亦成立糖炒栗子技術培訓班,培訓期採建教合作方式,不收取任何費用,公司並提供每月12000元餐費及車馬費之津貼,以及月休4天等之福利。而學員學成之後‚公司將依學員個人意願‚輔導在公司內部就業或在外自行創業。凡是想尋求一份穩定的工作或想學習一技之長而自行創業者 ‚都歡迎加入津栗堂的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蔬菜及製品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栗子生熟貨批發、零售及外送服務,炒栗子機台新舊買賣,技術指導,創業輔導。
本公司亦成立糖炒栗子技術培訓班,培訓期採建教合作方式,不收取任何費用,公司並提供每月12000元餐費及車馬費之津貼,以及月休4天等之福利。而學員學成之後‚公司將依學員個人意願‚輔導在公司內部就業或在外自行創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