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賀鋼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佳恩 小姐
電話:(02)2999-5058
傳真:(02)2999-220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號6樓
網址:http://www.taiwanberry.com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已28年,憑藉良好的信譽和嚴格的品質控管,在專業領域獲得廣大客戶的讚賞,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以豐富及高效率的出口經驗,將本公司的優良產品以合理的價格大量供應至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中國大陸、中東、沙烏地聯合大公國、非洲、烏拉圭、南美洲、歐洲 及其它各地區及國家,使公司的業績能穩定的成長。
本公司長期規劃並培養產品研發人才,結合新特性之纖維、新的加工方式及高科技的後處理,積極研發新產品。 我們更本著主動積極和負責的工作團隊,以滿足客戶產品需求為依歸,以熱忱的服務、完善的品質為保證,結合市場需求同步發展,進行國際化的企業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天然紡織原料、棉類系列面料、針織面料、其他面料、色織.染布.印花布、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針織布、平織之素色、提花、紙印花、顏料印花、濕印花、螢光印花、刷毛及梳剪搖等產品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