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十三庄餐廳


聯絡人:十三庄餐廳
電話:(08)7217152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永興路18之17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十三庄美食餐廳/111964428892593?sk=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公司簡介

十三庄餐廳發跡於屏東的外燴辦桌,總舖師-路路安的手藝、菜單設計,皆獲得屏東鄉親的讚賞,讓「路路安」這三個字可說是美食的保證,也是十三庄餐廳的最佳招牌。

十三庄餐廳的老闆娘-邱小姐,更是十三庄成立最重要的幕後推手,秉持著以最親切的服務態度、最實惠的價格、最新鮮的食材,提供給來十三庄用餐的顧客最高品質的用餐水準。

十三庄除了總舖師的手藝及菜色令人一再回味,在硬體設施方面也花費許多的心力,給予消費者大坪數又舒適的用餐空間,寬敞的停車空間,全新的空調與視聽設備,亦是十三庄餐廳的主要特色。

十三庄在外燴經營方面,亦花費了許多的心力,只要是顧客有其需求,只要您的一通電話,便能夠與您預定時間,到府服務。讓您可以不用千里迢迢、舟車勞頓,在家就能享受十三庄所提供的五星級美食餐飲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台灣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