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師傅菓子工房(貓茶町)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2)29376800
傳真:(02)2939707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5號1樓
網址:http://www.4hhouse.com.tw



公司簡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高師傅九歲那年的暑假,聽隔壁鄰居說農會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十分有趣!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高師傅就這麼展開了這一段「緣緣不絕」四健經歷・・・童年的歲月中,就是四健會帶來的快樂、回億最長久了!即使現在年齡已長,已轉任義務指導員的高師傅,依然能感受到當時的驚喜與快樂,還有每次活動進入尾聲時,開始企盼下一個活動的心情!四健會不僅為童年帶來歡樂,更伴隨而來的是:創意的發想、責任心的培養、處事態度的養成,還有積極、正確的人生觀。這些影響融入生活與工作,終生受用無窮!國中畢業,另一件影響高師傅人生重要的事,也在發生:除了學業之外,在父母的鼓勵下,開始中式糕餅的學徒生涯。由傳統中點至新穎西點、由簡單麵包至精巧蛋糕、由生疏摸索至專精研發,高師傅從此和麵粉結下了不解之緣!
回首過去的八千多個日子,「四健會」和「甜品糕點」幾乎是生活的重心,高師傅更從青澀的少年變成兩個孩子的爸爸。
即使時空轉變,即使偶遇風雨,不論回到四健會或是沉浸於糕點世界,高師傅總能找到最純真的友誼、最真誠的支持、最真實的感受。一切就像事情的開始一樣。
「4H HOUSE」代表著:一段回憶、一份感動、一個態度、一種執著,與對於未來想望。

~這是高師傅平凡的小故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1. 鐵觀音巧克力
2. 鐵觀音系列蛋糕ˋ伴手禮
3. 彌月蛋糕
4. 結婚、宴會蛋糕
5. 一般蛋糕
6. 生日蛋糕
7. 精緻點心
8. 手工餅乾
9. 禮盒系列
10. 茶會ˋ餐會

貓茶町全商品無添加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劑.
貓茶町使用茶葉均經過SGS檢驗合格通過 貓茶町商品以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

高師傅說:台中有太陽餅、宜蘭有牛舌餅,什麼可以代表木柵?
4HHOUSE貓茶町即將邁入第4個年頭,高師傅利用當地茶農栽培出的鐵觀音每年都精心研發推出鐵觀音相關代表性產品,第一年推出鐵觀音巧克力賣到缺貨、第二年推出鐵觀音鳳梨酥,很多客人大老遠來購買當作贈送外國人的禮物,甚至有客人將它送給對甜食十分挑剔的日本友人深獲好評、第三年想研發鐵觀音月餅,但歷經1年多超過百次的失敗,終於在第四年成功的推出低糖、低油,口感極佳充滿淡淡豆沙鐵觀音茶香的中秋月餅"鐵玉酥"。全程純手工精製,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是您健康美味的新選擇。高師傅強力推薦,年度最佳伴手禮首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