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8952721
傳真:(02)2895273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70巷67號5樓之5
網址:http://www.huahai.com.tw



公司簡介

美國杜邦™可麗耐®台灣特許總代理

華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之前身華海有限公司主要的業務範圍為人造石之專業加工廠,擁有10餘年對美國杜邦可麗耐®加工經驗。公司正式於2005年3月成為美國杜邦可麗耐®台灣特許總代理,憑藉多年對美國杜邦™可麗耐®的加工經驗加上杜邦公司提供的豐富資源,華海國際致力替每位購買美國杜邦™可麗耐®的消費者提供最優良的素材並對於施工品質做到最嚴格的把關。

美國杜邦™可麗耐®是世界第一塊實心面板材料,推出市場已有數十年,歷史悠久,其領先技術及研究和嚴格的品質控管,致美國杜邦可麗耐長年來皆位居領導位置。另外,美國杜邦™可麗耐®專人研究每年室內設計的顏色潮流,定期推出新色給予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除此之外,對環境保護美國杜邦可麗耐®也不遺餘力,不僅其實體面材連同及其同色膠水的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皆極低,絕不會釋出如VOC或二噁英等有害物質,保障空氣質素,經由美國多家研究單位認證,可使用於室內空間,對環境、空氣以及使用者本身皆更具保障。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人造石之專業加工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