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西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3)3704-666
傳真:(03)3704-69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25號
網址:http://jie-xi.tidi.tw



公司簡介

自成立以來,為近年來景氣不佳中還能穩定成長的戶外定點廣告公司之一,目前在桃園縣境內有數百個戶外定點,在公司茁壯成長中,雖陸續有數家戶外定點廣告公司陸續成立,但因後期同業擁有的戶外定點少及目前政府的法令規範下,競爭相當激烈;但本公司多年的經營下,累積了數百個戶外定點,同業間仍無法爭峰。
※房地產廣告之成績
自成立以來,從最基本的房地產廣告陸續累積的客戶及定點,至今已擁有全桃園縣七成以上之工地定點廣告客戶。
目前如:中悅機構、遠雄建設、宏邦建設、昇捷建設及一些房地產代銷公司均委託本公司代為規劃定點路線,故「傑西廣告」可稱為桃園縣首屈一指的戶外定點廣告公司。

※工商廣告之成績
目前朝著企業形象企劃廣告之方向成長,並陸續朝長期性戶外定點廣告客戶來發展。歷年來助合協作規劃之客戶有:遠東愛買、HOME BOX、和運租車、MOVA、龍嚴人本..等數十個長期客戶,均不定期建議企劃戶外定點廣告之計劃。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1. 大型看版,外牆出租業務
2. 高速公路T Bar版面出租業務
3. 帆布、燈箱之製作業務
4. 尊龍雙層巴士全車彩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