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平小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黃小姐
電話:(02)256114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5號
網址:http://www.sihping.com.tw



公司簡介

許多人愛吃火鍋,麻辣鍋、涮涮鍋、豆腐鍋、石頭火鍋…等種類繁多,其中的東北酸菜鍋顧名思義是來自中國東北,沿龔北方外省口味走傳統路線,因為若是禁不起考驗,想要滿足一些老客倌的口腹恐怕不易。

 為了懷念當初傳藝來自四平的老師傅以及剛好就座落在台北市四平街,所以名為『四平小館』。曾有許多名人來此大啖酸菜白肉鍋,一開轉眼已近二十年,老客人愈排愈多,門口一排排大紅燈籠招引著舊雨新知,特別是在冷颼颼的日子裡,望著裡頭一盆盆燒著炭火、冒著白煙的酸菜白肉鍋,濃香撲鼻,讓人忍不住也想來上一鍋!

 黃老闆雖不是北方人,但從小跟著來自中國東北的老師傅習藝,五十多歲卻已有四十多年的資歷,「一輩子做酸菜白肉鍋,沒做過別的…!」就是這份難得的埶著,讓四平小館的酸菜白肉鍋總是多了一份別人做不出來的香濃與溫馨。

 在四平小館,每一個小小的環節都是黃老闆畢恭畢親的去作,為的就是要讓每道擺出來的菜都是最完美的作品。酸菜白肉鍋要道地好吃,需要有十足的功夫經驗,黃老闆每回都親自醃製近二十缸、每缸都是約300公斤的大白菜,浸泡高梁酒再用大石頭壓著,讓菜慢慢緊縮、自然發酵,鮮脆爽口,老饕們吃過那股酸段的滋味都特別指定要挑缸底的酸菜才過癮。而那白肉則是選用五花三層、肥瘦適中的帶皮有機豬肉,與酸菜相襯與好去了肥、減了膩、增了香,加入炸丸子、蝦子、粉條、魚丸、螃蟹、文蛤、青蛤、凍豆腐…,佐以韭菜花醬、腐乳、蒜末、辣油 、蝦油…等小料,熱呼呼吃下通體舒泰!

在四平小館還有幾道饕客必點嚐的獨門功夫菜,如:燻雞絲、梨山芹、蔥烤鯽魚、脆皮肥腸、醬肉燒餅、麻辣牛筋、鮑魚三白…,美好的滋味也令人食慾大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酸菜白肉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