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鎧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7)691800
傳真:(037)691801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研路48號(竹科–竹南基地)
網址:http://www.topgiga.com.tw



公司簡介

鎧暘科技為2003年10月所成立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擁有LCD上游關鍵零組件彩色濾光片製程所需使用之Photo Spacer, MVA, BM, Overcoat等具戰略性光阻之研發及量產實績之公司。客戶為國內主要光電大廠,目前正積極與各大廠共同開發各項次世代技術。

本公司以「追求進步創新」的精神,主要研發團隊擁有各項光電材料、微電機與化工製程之經驗與專業,並致力於研發光電產業各製程使用之光阻,希望藉由提供目前LCD產業中彩色濾光片製程所需使用之光阻,並配合開發穩定、高品質的新世代光電上游原料,期盼對臺灣二兆雙星之光電產業發展有所貢獻。

公司目前擁有完整黃光製程實驗線及自購各式驗證設備,快速調製配方以符合客戶的需要縮短客戶產品設計、測試及量產時程,另外鎧暘針對不同客戶成立技術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快速有效的服務。以協助客戶達成Cost Down及良率提升的雙向要求。

鎧暘擁有高分子及光阻開發之自有技術及經驗,除在TFT LCD產業推廣外,也相繼獲得各廠及研究單位注意並委託開發新世代光電材枓。為擴大規模,歡迎有志才俊加入鎧暘,共創無限成長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一、彩色濾光片用光阻:
 1.樹脂BM
 2.Photo–spacer間隙材料
 3.Over–coat平坦層
 4.負型MVA廣視角凸塊
 5.RGB彩色光阻。
二、LCD用光阻: Array Overcoat平坦層等。
三、其它光電材料之開發(如:可繞式基板/OLED等光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