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臺中美髮美容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379053
傳真:(04)2230225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32之4號7樓
網址:http://www.beautycity.org.tw



公司簡介

本工會成立於91年,所聘請的師資皆取得無數個獎狀擁有師鐸獎及講師資格並具有美容乙級証照,美容12年以上經驗,工會於每年參與職訓局之在職勞工第二專長培訓,除了為美容美髮業界提供勞健保服務外,並對外開放美容美髮教學,希望提供給有心跨入美容業的人士,一個正當安全的學習環境。

工會除積極輔導有心從事美容行業者正當的學習管道習得技能外,亦積極爭取政府相關單位之支持與輔助,期盼籍由工會之力量,給予最多人最大的協助。

除美容技能的訓練外,本會亦提供學員及廠商間工作謀合之服務,並與積極參與社區大學教育推廣教學、與職訓局課程開辦事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提供美容技能的訓練外,本會亦提供學員及廠商間工作謀合之服務,並與積極參與社區大學教育推廣教學、與職訓局課程開辦事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