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得來標準部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7817-121
傳真:(07)7834-670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永芳村永芳路87之3號
網址:http://www.shifeng.com.tw



公司簡介

先進的科技需要機械的輔佐,而所有的機械皆由大大小小的零件所組成;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合得來標準部品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來,以專業的技術、豐富的經驗,依客戶所需求的標準來設計、製造多樣材質的機械零件。不論是單件或批量之零件製造維修、產品改良、甚至是整合性的加工,我們皆秉持良好的服務品質用心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擁有高精密度加工中心;多台專業加工銑床機、傳統車床、磨床機、噴沙機、鑽孔機、切斷機、鋸床、放電加工機、氬焊機、電弧焊接機、強力攻牙機、倒角機等等。備有美、日、德進口銑床刀具組、進口油壓虎鉗、精密光學尺、高度規游標卡尺、內外徑規、精密塊規等。藉以製造出強化的、穩定的、可供加工使用的治具,進而提升零件加工之價值、增進工件之壽命。

我們所服務的產業非常廣泛,從最初的製造部門,增設自動化設備部門,除了基本的零件製造之外,更協助客戶做機械設備的改善與功能的提升。在不斷自我要求、精益求精之下,冀望創造機械零件及設備的最大價值,達到雙贏的局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