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浩漢食品廠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2)29899831
傳真:(02)2988332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530巷17號
網址:http://www.haohan.com.tw



公司簡介

「「浩漢」創立於1985年,是麻糬、果凍、羊羹、摩那卡…等專業ODM廠!「浩漢」擁有自動化機械設備與經驗豐富的麻糬研發團隊,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與提升烘焙技術,並在產品屬性與口味上不斷的投入鑽研,更創製出頂級品味的三Q餅、雪莓娘、草大福…等多元烘焙用餅皮! 「浩漢」一貫的經營理念:「安全衛生第一,顧客滿意至上」,也是整個團隊的核心價值!我們對於專業技術深具信心,也重視安全的作業環境,並嚴格要求產品的衛生品質,這是我們深切認知的企業良知與社會責任;所以「浩漢」在製程的每個環節都是兢兢業業,珍惜保有消費者給予我們的信任。就因為如此,浩漢從生產部門、研發團隊、品質管控到行銷業務等各部門,皆以創新求變的精神,不斷自我超越,創造浩漢的ODM專業技術水準與延續品牌生命力,讓最優質的產品昂首站上國際市場的舞台!


 


【入選2014新北好禮/入選食品:黑美人-手工黑糖麻糬禮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麻糬、麻糬皮、果凍、羊羮、及烘焙餅皮內餡相關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