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世教育科技


聯絡人:姜羿秀
電話:(07)5555-484
傳真:(07)5225-384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56號9樓
網址:http://www.bais.com.tw



公司簡介

國家興盛與社會的進步,端賴完善教育制度的推展,童蒙的成長階段,智慧的啟迪開發,皆在學習中醞釀昇華,良好的道德觀念,健全的人格修養,亦是學生階段重要的學習課題。

十八年前,font color=red百世文教集團/font創辦人王百世先生,眼見優良文化傳統之衰微,深感提振正確教育理念之重要,毅然開闢了體制外教學的航道,肩負起教育良知的重擔,承續往聖師道的精神,結合懷抱教育熱誠的一群,置身於歧路紛雜的洪流,扮演中流砥柱的使命,font color=blue秉持著為孩子打造未來的理念,提供綿密連貫的教學方法/font,啟開學習過程的桎梏,設計完善的教學記錄,檢覈成長的每個環節,導引學生繪製美麗的將來。

百世一貫堅持的教育理念font color=red“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font。十五年來,這個近乎潔癖的理念不曾改變過,我們的堅持一次次的衝撞著現有教育常規,擺脫填鴨式、強灌式的傳統教學,試圖在教育的路上,教導學生清楚明瞭的學習基礎觀念,再以延伸性或組合性的題目,引領孩子思考解題的技巧,將艱澀難懂的題目簡單化條理化;經由對題目思考的習慣性,養成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將枯燥乏味的課堂注入了快樂的因子,拂去了多數人視數學為洪水猛獸的夢魘。

論語為政篇,子張問:『十世可知也?』子曰:『殷因於夏禮,所損益可知也;周因於殷禮,所損益可知也。其後繼周者,雖百世可知也。』孔老夫子明確的告訴我們,在時代的輪替中,雖然制度及方法會隨著當時的需求而改變,但是最重要的精神本質,卻不會因為時間而變化,今天,雖然教育的學科及方法改變了,但是font color=blue教育者的良知及對理念的堅持卻不可改變/font,我們必須教會孩子如何學會學習,我們必須幫助學生擁有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我們必須讓孩子擁有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百世文教集團為目前提供教育工作者中,服務內容最完整的教育服務提供者除了我們最專業的數學之外,更將我們的服務內容延伸至:外語、一對一教學、網路教學、文化出版、教材編輯、文教管理、相關文具與產品開發、教育人文雜誌、教育E化平台建置。
百世將以集團化、資訊化、精緻化、生活化、年輕化的理念,來創造更優質的企業形象以擴大服務對象,目前全省已有105家直營分校,未來更以跨國際集團拓展至世界各地,我們深信秉持真心.誠意.創意.滿意,定能諦造百代基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