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農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2386-9198
傳真:(04)2381-883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410號
網址:http://www.bioking.com.tw/



公司簡介

金農興生物科技股公司是專業的中草藥生技研發應用公司,登記成立於西元1998年。
主要研發領域在於免疫提升,延緩老化及肝臟治療的中草藥產品及應用技術。

西元1996年起金農興研發團隊即開始發展HerbPorch Health Tech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用於陸生動物豬、雞、牛、羊、鴨、鵝等之營養保健及肉質改良。經過研發團隊深入研究終於成功建立這個技術平台,正式發表第一個產品『香草豬』;並將2005年訂為「香草豬元年」,從此宣告畜牧業進入一個嶄新的世代。『香草豬』代表的即是一超乎想像的美味及追求養生的極致。

目前在台灣有數十家百貨生鮮超市及數百家有機專賣店均售;HerbPorch Health Tech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
的亞太區發展策略除台灣外另有大陸.越南...等基地已經陸續展開生產及市場推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香草豬系列/香草雞系列/香草威牛系列-生鮮肉品、加工產品及調理食品。
.保健養生產品:保甘寧、蒜元素、活力酵素 … 等。
.國外市場: Herb-porch Health Tech 技術平台之運用及推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