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亞洲透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卡汀諾)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77457900
傳真:(02)774578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58號7樓
網址:http://www.asiarenalcare.com



公司簡介

Asia Renal Care, Ltd (ARC) 公司是亞洲地區提供腎透析及相關服務的主要提供者。公司於 1997 年成立,並且從 2010 年由費森尤斯醫療集團購併並持續提供最新的透析照護及專業管理服務 。
母公司費森尤斯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巴德洪堡(Bad Homburg)的跨國醫療保健公司,在血液透析產品及相關醫療服務領域有四十多年的經驗,主要生產洗腎機、血液透析器(俗稱人工腎臟)、腹膜透析液等。
ARC的專業管理服務,包括透析中心之設計規劃、人力資源規劃、教育訓練、財務分析、營運發展、技術支援及品質監控、臨床數據分析等。透過持續的臨床資料分析,配合母公司卓越的產品研發及製造能力,得以提供高品質透析服務給末期腎臟病患者,改善其生活品質,進而協助患者與家人重返正常的生活軌道。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 西藥及醫療器材之進出口及銷售
2. 醫療器材設備之租賃、維修
3. 醫院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