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尖端科技電腦企業社


聯絡人:江坤龍
電話:(04)8344-171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建國路194號
網址:http://www.cusp.tw



公司簡介

在這訊息萬變的經濟競爭中,企業為達到最佳競爭力,除了各種管理措施外,尚需有電腦科技的支援作為競爭引擎的加速器,而我們這一群擁有各種電腦技能的人,就應運而生,為服務企業,我們提供了企業所需的各種電腦服務、軟體、硬體、網路各種技術。

每位老闆企業主,個個都想盡一切辦法,要將自己的產品告訴所有的客戶,且交易成功,收款完成,但行銷是一部份,製造生產或買賣又是一部份,最後的收款作業卻又是一部份,如何將此整合成一套系統,其次是企業的電腦化流程管控、表單運作流程管理,每一流程的風險管理,員工道德危機管理這些都是目前最讓企業主傷腦筋的。

本公司擁有程式開發團隊,讓企業主能隨時管控軟體開發,像自己的企業擁有自己的軟體開發部門一樣,歡迎來電洽詢。

址址:彰化縣員林鎮建國路194號
電話:04-8344171  手機:0910-53893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電子商務、系統工具、多媒體軟體、應用套裝軟體、圖文處理軟體、工商管理軟體、其他、教育教學軟體、網路工具、財務軟體、安全相關軟體、企業內訓方案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維修管理系統軟體
英文教學背單字軟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