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川國際有限公司(專)


聯絡人:魏先生
電話:(03)490-4198
傳真:(03)490419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5段132號



公司簡介

台灣的川味牛肉麵其實是在台灣本地所發展出的牛肉麵種類,與在中國四川的牛肉麵口味完全不同。一般認為起源是由四川省來台的退役士兵將來自家鄉成都的「牛肉紅湯」加上麵條後而成。發源於高雄岡山眷村,在北部興盛後流傳至台灣各地。
川味牛肉麵是純正的台灣發明(台灣的「四川牛肉麵」是四川所沒有的),它是1949年以後流亡的外省老兵對家鄉的懷念(四川味、山東味)、以及對富足的嚮往(大塊牛肉)所創造的,一碗麵中,有故事,有戲劇,有流離,有感情,它有一切可以販賣的元素。

本公司成立於1959年其以永川牛肉麵品牌進入現煮麵市場,並導入專業牛肉麵為服務概念。未來更將持續以專業連鎖加盟經營模式,將成功經驗複製到其他分店,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務。堅持以顧客為本位來追求永續經營,期使不凡的社會價值,讓您我一起成長。

竭誠歡迎您加入永川企業的行列!


也感謝各家媒體雜誌以及節目'用心看台灣'與'草地狀元'的專訪.中壢三寶之一的永川牛肉麵才是正宗中壢川味牛肉麵始祖.中壢市長'葉步樑'說中壢有三寶,鐮刀,酥糖,牛肉麵.早在50年前起,廖清雲先生創造好口味的牛肉麵又因體諒民心加湯加麵不加錢.至今已成為中壢家喻戶曉的三寶之一. 民國48年永川牛肉麵正式登記營業由傳統麵攤轉為小吃店以及永川國際有限公司.目前擁有數20家連鎖餐飲店。分別位於台灣各地。憑著代代相傳的堅持傳統,中壢牛肉麵方而風名全台,故此民間冒名竄改年份等麵店紛紛跟進.唯有永川牛肉麵不動如山,始終如一. 我們繼續秉持傳統,提供您最道地的正宗川味牛肉麵.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加入本公司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加盟經營、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牛肉麵系列、其他麵列、水餃、滷味等
連鎖加盟總部
行銷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