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銓球海事通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志豪
電話:(07)227--2887
傳真:(07)227--291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2樓之4
網址:http://www.de-hydro.com.tw



公司簡介

銓球海事通訊有 限公司創立於中華民國69年1月,迄今服務海洋測量界、航運漁業界、衛星定位及通訊界己經邁入 第 26 年的歷史。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在各項技術領域追求創新,提升品質及效率、且不斷引進各項先進設備 、並在全體員工奮發向上、學有專長和克盡工作職守的精神下,在業界中建立了優良的口啤。

目前敝公司分為三大部門:海洋測量工程、衛星通訊和船舶航儀。對於地籍底質測量、水中 聲速資料、相關收集及事後處理3D影像軟體、電子海圖、聲納雷達設備、操舵航儀設備、ROV水下 定位系統、GIS系統、GMDSS船舶安全警報系統、VMS船位監控系統、AIS船隻識別系統、GPS/DGPS設 備和衛星通訊電話等等,具有豐富經驗。

除了重視優良設備和人員技術外,我們也積極與優良政府學術單位合作,參與許多專案計畫 ,每年固定派送專業技術人員至國外原廠受訓或請國外專員來台授課,爭取技術互動與成長機會。

未來,本公司將繼續秉持著永續經營、永續服務的精神來為我們的客戶做保證。別人不 做的我們來做,別人無法處理的我們一一來克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檢測設備、船舶及配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海洋測量工程、衛星通訊和船舶航儀。對於地籍底質測量、水中 聲速資料、相關收集及事後處理3D影像軟體、電子海圖、聲納雷達設備、操舵航儀設備、ROV水下 定位系統、GIS系統、GMDSS船舶安全警報系統、VMS船位監控系統、AIS船隻識別系統、GPS/DGPS設 備和衛星通訊電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