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聖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孟珊小姐
電話:(04)2565-3819
傳真:(04)2565-3821
地址:德勝路288之1號
網址:http://tw.bysources.com/themes/hcp/index.php?sup_no=120223



公司簡介

「聖杰」自成立以來,便以能夠建立一優良團隊及生產高品質的產品自許。歷經逾八年的試煉,「聖杰」屢次獲得客戶的肯定及驚訝,肯定的是本公司擁有一群專業、創新、熱情、優異的經營團隊,驚訝的是本公司僅憑藉極少的資金、侷促的生產規模,竟能獲得「日本」、「韓國」廠家的技術合作並已進入委託量產階段。在走過2009年的金融風暴,「聖杰」營運不但沒有因此衰退,2010年營業成長更將再創新猶。展望未來激烈的競爭年代,「聖杰」了解唯有不斷創新、求變地滿足客戶需求,並且不斷培養、尋找優秀人才建立鞏固的卓越團隊,方能保持在業界領先的地位,成就「聖杰」永續經營的大業。「聖杰」重視每一位加入我們的成員,從一位「組立現場的工讀生」,我們都將提供完整的職涯規劃及完備的薪酬、獎勵及教育制度,讓每一位「聖杰人」都能夠得到工作的成就,更能兼具家庭的美滿生活。
你自許為優秀的人才?你想尋求加入優秀團隊的機會?請給自已及「聖杰」一個機會,「聖杰」重視每一個機會,對於投入地每一份履歷,我們都將珍惜必定予以回覆;「聖杰」滿心期待你(您)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聖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生產之CNC工具機刀庫屢獲工具機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