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Techine_鈦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2)29375675
傳真:(02)2228193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5樓之2



公司簡介

鈦映科技成立於2006年,深耕開發各方有關高階生物辨識影像多媒體、多媒體辨識與影音訊演算法核心等領域,為國際專業影像多媒體領導企業。
本公司的設立目標是為迎合軟硬體的發展趨勢,以促進機械電子軟硬體的應用為使命,期許可領先研發貼近市場需求的產品,高彈性化之客製化服務更深得國際硬體大廠之青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系統工具、多媒體軟體、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守望科技產品研發目標以經營理念是「創新、互信、忠誠」。創新,是指價值創新,本公司期望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市場,在與市場需求結合的目標下,努力開發更新進技術,提升產品的獨特價值;而且不論是對工作夥伴或是顧客都能秉持互信與忠誠的態度,提升科技生活的便利性,創造顧客、員工、股東和社會全贏的未來。主要產品類別說明:

(1)Linux smart Intelligent Video Surveillance (IVS) solutions:
a. Faster, more reliable surveillance
b. Better video content analysis
(2)Windows smart Intelligent Video Surveillance (IVS) solutions
a. Better management with low false alarm rate
b. Substantial cost saving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