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發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晉良先生
電話:(03)325-5166
傳真:(03)0-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二段124號
網址:http://www.fufamachinery.com.tw



公司簡介

富發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6年。位於國道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旁,地點優越,交通便利,超過50年生產最先進的全線造紙機械設備。
富發公司於1979年與德國世界最大造紙機械集團VOITH技術合作,迄今已接近30年。舉凡原料、打漿處理系統、一貫式抄紙機系統及複捲機等…技術等級均已達VOITH世界水準。
富發機械的信念,對所生產的機器品質,對於客戶的全力支援服務,對內部的團結合作,加上VOITH最高技術的提供,絕對可以供應最先進的造紙設備及完美的服務。
富發集團目前正在建設富發2廠2007,新建的廠房將採用最新的加工機台與技術,來製作更先進的造紙相關設備,我們也將以最誠摯的熱誠來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造紙整廠設備牛皮紙廠整廠設備衛生紙廠整廠設備紙漿整廠設備面紙廠整廠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