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食家安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752-3710
傳真:(02)875237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號
網址:http://www.mrfood.com.tw



公司簡介

食家安盒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十五年來專注於學校員生午餐之供應,歷年來皆榮譽台北市衛生局『衛生評鑑優良』之廠商。十五年來在全公司員工之同心協力合作下,皆圓滿達成與各校簽訂之供餐合約,在各盒餐業及學校間素有口碑。

目前公司位於內湖港墘路之生產作業場地,日產量僅有4000份,因有感於支持的學校員生日增,很多新增的要求供餐客戶,在產能的限制下深感抱歉而婉拒。另一方面,在經營者思索進一步的社會需求時,食品衛生安全及營養每位的供餐給我們的就學青少年,責任心及道德感使我們決心在九十三年度進行重要投資...擴大我們食家安公司的產能,為使我們能達成目標產能(20000份/日),我們在內湖大潤發附近與興建新工廠之行動,94年3月動工的廠區,預計94年9月份設備進駐後量產。

投資興建新廠房的主要目的,是要擁有HACCP認證的新作業場所,以保障食品衛生的100管控,也讓我們公司在新菜色式樣之研發更具競爭,更能提供滿意服務給學校員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國/高中以上之校園便當盒餐,以及社會人士食用之社會便當盒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