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全鐘錶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8772568
傳真:(02)287725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8巷7號



公司簡介

坐落於融合異國風情的天母商圈,步調不像台北市區那樣的急促,有別於一般商家的店內設計與經營模式讓人印象深刻。
民國55年佇立於台北忠孝西路附近,後遷徙至歷史悠久的大稻城延平北路二段一待就是30多個年頭。
民國86年改名為萬全鐘錶公司,跳脫單一品牌銷售方式,以嶄新的概念拓展品牌概念提供客戶多元的服務。
遷移至天母已10年多,其專業與親切的態度備受客人的讚賞。

由技師出的老闆帶領經營下已超過50年之久。秉持著專業服務與優質推薦的經營理念與顧客建立起以錶會友的情誼。走過過往銷售:勞力士、3P(愛彼、伯爵、百達翡麗、卡地亞...)等品牌逐漸轉型升級。為收藏家與愛表人士代理推薦更多專業製表廠的腕錶店家。

※95年12月期<城邦國際名錶2006年鑑>專業型鐘錶刊物即可見到本公司訪談說明。
※99年成立年全台首家雅典表專賣店,有相關其他 e-news訊息露出可上網查詢


經營理念
<清新風格以錶會友,優質服務備受肯定>
從店面位置,外觀門面內部裝潢、陳列擺設以及店內氣氛…..等,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萬全鐘錶風格鮮明且心思細膩的經營風格。由於老闆賴忠記先生也是專業的技師人員出身,對表款的品牌的專業度更是不再話下。選在天母的清幽靜巷地段開設店面,有別於繁華的鬧區的車水馬龍,反而多了一份隱密與安逸的自在感。內部擺設陳列、櫥窗設計典雅的風格,讓顧客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下挑選合宜的款式。萬全的座右銘『以”錶”會友真誠相待,深得客戶的信賴! 萬眾之選全然出眾,時間美學絕色光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鐘錶精品銷售:Chopard蕭邦表、FrankMuller法蘭克缪勒、Glashutte Original格拉蘇地、Jager-LaCoultre積家、Omega歐米茄、Sarcar德譽世家、Ulysse Nardin雅典錶、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等多種知名品牌。皆為專業腕表界數一數二的頂級品牌。

鐘錶精品維修服務(ex:手錶機芯外觀全面保養,電池維護、錶帶更換裁切,座鐘壁鐘維修等。)本公司有多位專業技師可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維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