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綺茵企業(新月商旅)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2)25213301
傳真:(02)252133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22號1-7樓



公司簡介

地處喧囂繁忙的台北金融商圈,往來商旅過客行色匆匆絡繹不絕,新月商旅翩然與世獨立於新生一隅,滾滾紅塵中大隱隱於市,靜默細數著年復一年的旅人心事,白晝的新月隱而未現宛若一朵含苞的白玫瑰,華燈初上凝視夜空一輪新月如鉤,輝映著台北城中的新月商旅,雙雙撫慰寂寞疲憊旅人的身心靈,夜色深沉輕覆羽被漸入夢鄉。

門廳設計走向簡約流暢的時尚概念,入口處鋪設黝黑大理石地磚,搭配透明採光玻璃,塑造出沉靜明亮的空間氛圍,旋即進入大廳一片黃澄交錯的光影中,映入眼簾的一切清麗雅致卻不失莊重,一聲聲親切的問候拉近了都市人冷漠的距離,卸下一身塵埃如同置身家的溫暖當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 鄰近旅館的景點有大佳河濱公園、行天宮、新生公園、榮星花園、林安泰古厝、兒童育樂中心、劍潭公園、台北忠烈祠、劍潭山親山廊道、台北故事館、台北市立美術館、大佳練習場、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 、袖珍博物館、北安公園、藝術家聯誼中心、太原五百完人塚、中山美術公園、圓山大飯店、 歡迎您來台北玩新月商旅竭誠的邀請您的蒞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