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送子鳥診所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3)5733-355
傳真:(03)5739-019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80號
網址:http://www.e-stork.com.tw



公司簡介

送子鳥診所簡介(送子鳥生殖中心)Stork Ladies Clinic

送子鳥診所為北台灣最具規模之「專業」生殖醫學中心之一,成立於2000年10月,團隊主要成員皆為資優且熱情之輔助生殖科技(試管嬰兒…)從業人員,我們利用各項先進之輔助生殖技術,為求子夫妻帶來她們引頸企盼之小生命。

本中心以「送子鳥」為名,期許能以「飛快」速度協助難孕夫妻「儘快」且「愉快」擁有小孩。我們的理念是:「用愛把每一件事做到更好」,團隊成員也從工作中養成了:專業、細心、 耐心、且人性化之工作哲學,並從中獲得最大樂趣。

2013年送子鳥總部大樓即將落成啟用,營運面積達3,300坪,相當於一家中型醫院之規模,有別於其他醫院之處是,我們創造了健保體制外之嶄新營運模式,回歸醫療本質之原點:「以人為本」,從「完全品質」與「感心服務」出發,以滿足女性「身、心、靈」兼治為目標來規劃。總部涵蓋藝術中心、生殖醫學中心、產後護理中心、生殖生技公司、女性健康管理中心五大領域。

嚴格說來,要把事情做好,硬體是最基本要件,不需特別強調,重點應該在軟實力,例如團隊成員是否夠專業?夠熱忱?技術是否與時俱進?是否用心把對的事做到最好並持之以恆?…等等,這些工作態度與哲學是比較難複製的,但卻是關鍵指標。

送子鳥堅持「做更好」與「感心服務」之態度,多年來,創造了許多不可能的孕事與奇蹟…例如:台灣最高齡阿嬤57歲生龍鳳胎,亞洲首例訂做不帶血友病基因之健康寶寶,首例玻璃化凍卵寶寶,台灣第一家名符其實精子銀行,第一家立案之卵子保存銀行(愛生育生技公司)…這些榮耀都與送子鳥特殊文化息息相關。

因應總部大樓落成啟用,歡迎嚮往「工作認真、生活幸福、生命喜悅」的您加入,共創美好人生與未來,一起實現「有風的地方就有送子鳥」宏願。

華人世界難孕的心靈故鄉 有風的地方就有送子鳥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輔助生殖科技業務: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精卵顯微受精術、囊胚期培養、雷射輔助孵化術、精卵冷凍及保存、囊胚冷凍及保存、囊胚切片、著床前基因診斷、親子鑑定、精子銀行、卵子銀行、借精生子、借卵做人…等等做人相關業務

婦產科業務:男女受孕力評估、精液分析、卵子庫存量評估、超音波掃瞄、羊膜穿刺術、子宮輸卵管攝影、子宮內視鏡、腹腔鏡、副睪取精、睪丸切片、女性四大癌症篩檢、產檢服務...等等女性健康照護業務

經營理念
請參考本院網站:
www.e-stork.com.tw (送子鳥生殖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99
主要商品服務:
生殖科技相關業務:如試管嬰兒、人工受孕、子宮鏡、腹腔鏡... 婦產科相關業務:如門診、婦科手術及檢查... 產檢及接生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