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洋遊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銷售部
電話:(07)8720316
傳真:(07)8720319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長泰街5號



公司簡介

歡迎來到新海洋遊艇 新海洋遊艇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豪華遊艇製造商之一,在建造45-115英尺高品質遊艇方面在世界舞台上名列前茅。 新海洋遊艇已經成長為全球公認的品牌,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我們將推出具有獨特風格,獨特功能,出色性能和物有所值的新型遊艇。 現在,我們的船隻正在駛向世界航道,這印證了我們致力於發展和建立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公司的承諾和方法。 我們致力於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船隻製造商,這與我們為船東提供最終銷售和售後服務的承諾息息相關。 我們要求本地和區域經銷商和代理商的承諾。 隨著對新技術,研究和開發的引入和不斷發展,新海洋遊艇公司不斷應用創新的系統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產品領先於質量,這體現在我們對建造最優質的遊艇的熱情中。
如今,New Ocean Yachts致力於使用最新的生產技術製造高質量的船舶,以提高效率並簡化生產過程。 但是,重點是繼續致力於我們的所有者及其需求,我們將繼續允許定制級別,包括大小,佈局,飾面和配件。 隨著新的飛橋系列(46-65英尺)和運動遊艇系列(45-71英尺)的推出,它們將補充現有的65至115英尺的新海洋機動遊艇系列。考慮使用藍色水巡遊或釣魚。 New Ocean Yachts位置便利,距台灣第二大國際機場僅10分鐘路程,而距高雄市的港口30分鐘路程。 院子的特點: 在海軍建築和工程設計方面擁有高素質員工的大型辦公室
先進的測試箱,用於測試新的船體設計和工程解決方案 建造船體和上層建築的獨立設施 修整設施可同時容納五艘大型遊艇 封閉式油漆棚,可實現完美的外部裝飾 高端遊艇建造各個方面的資深專家 當您參觀船廠時,乾淨整潔的環境以及寬敞現代的遊艇建造設施將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造船廠具備現代遊艇製造商所期望的一切能力,從海軍建築師和設計師團隊到美國最好的木匠和畫家,每個建造階段均由各自領域的傑出專家來處理。 新海洋遊艇公司創建了完美的遊艇製造船廠,並組建了最有成就的團隊來確保他們的成功。 管理團隊的每個成員在遊艇製造方面都擁有20多年的經驗。
該船廠以其卓越的質量和及時的交貨而聞名,已在世界範圍內贏得了巨大的聲譽。 這項成就得到了滿意的顧客和印象深刻的訪客的認可。 裝修工作無可挑剔,施工質量首屈一指。New Ocean Yachts的員工和管理人員為他們的工作感到自豪,從而確保了最佳的工藝和質量。 秉承台灣悠久的高質量造船傳統,新海洋遊艇將繼續為世界各地的挑剔客戶提供最傑出的遊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船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豪華遊艇製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