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志全藥局


聯絡人:楊藥師
電話:(07)223-9768
傳真:(07)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65號
網址:http://dryang.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志全藥局成立於92年9月,成立之初只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小健保藥妝藥局,以調劑處方為主要業務,而在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之下,不斷地加強學習,充實專業能力,如今儼然已成為精緻的健保藥粧藥局,在醫藥界的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成立初期,獲得專業醫師的肯定,得以與全省知名的連鎖醫療院所進行合作,推廣醫藥分業及藥事服務,落實完善的健保及醫療制度,以求帶給社會大眾一個信賴的醫療環境及健康的全方位照護,為大眾的健康及醫事服務做最盡心盡善的把關及照護。

本藥局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用醫學的角度來為客人服務,以專業知識為客戶評估及選擇,針對每個客人的需求來作最適合自己的保健建議,並堅持選擇品質良好的產品來推薦給如朋友一般的客戶,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是本藥局最衷心的盼望與肯定。


志全的經營理念

健康‧專業‧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主要商品服務:
精緻的藥粧藥局/健保門診及慢性病處方籤調劑/營養保健食品/醫學美容專用保養品/化妝品/醫療器材/視力保健諮詢/清潔沐浴髮類日用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