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今強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五金產品製造商)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2704255
傳真:(04)22704067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182巷6號



公司簡介

今強金屬工業(股)公司成立以來,始終抱持著「勤、誠、信」的原則,致力於傳統手工具及新型手工具的專業性生產。多年來,由於全體同介的勤奮、誠樸與客戶的信任支持,造就今強公司在業界樹立良好形象及優良信譽。為求永續經營,今強公司將在原有基礎上再躍升突破,求新求全,無論是產品的研發,生產或是銷售管道的拓展、擴張,我們將秉持一貫信念,努力不懈,勇往邁進,達到服務大眾的最高宗旨。1975年:創立,專業於鑄造成品之生產。1976年:擴大鍛造成品之生產。1977年:擴大為手工具及五金產品之製造及銷售,並將工廠組織轉為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具有豐富的鍛造及鑄造技術,無論是傳統工具或是新產品的研發生產,均能配合客戶的需求,製作不同等級的產品。本公司在台灣及大陸均擁有自己的工廠,所以可以提供最佳的服務,例如競爭性的價格,快速的交貨期,以及其他切實的需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C型夾, 萬能鉗(夾鉗)/鎖緊鉗, 手工具組, 活動扳手, 抽水機鉗/管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