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山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副總/周經理
電話:(03)3614122
傳真:(03)362531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3之2號
網址:http://www.standford.com.tw



公司簡介

山福工業為全台灣最大的精密輪胎模具製造商,山福工業集團為世界第三大精密輪胎模具製造商。


『山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0年,至今使用cad/cam(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五軸加工方式,應用於模具業,尤其在輪胎花紋銑削,飛機渦輪引擎葉片的製造方面,都有長時間的發展以及加工經驗。並在中國汕頭,昆山,上海均設有分公司. 中國員工合計900多人並有專職的日籍顧問長駐日本,隨時提供日本市場最新動態。

目前本公司所使用的 cad/cam 軟體為德國 Euklid 與法國航太軟體 Catia 及美國NCCS公司軟體NCL。
德國美國製的精密五軸加工機現有十三台。 多次受到工研院台灣各大學研究所的委託設計生產。

在輪胎方面,本公司的主要客戶是國內的正新輪胎,南港等等;國外的客戶為日本住友(Sumitomo)輪胎公司,橫濱輪胎,普利司通輪胎,東洋輪胎,瑞典 Trelle Borg、印尼 Gajah Tunggal。 為全台灣唯一有能力接國外訂單的精密模具公司.   飛機渦輪引擎葉片方面,主要的客戶是台中漢翔,以及工研院航太中心。就目前台灣 cad/cam 界而言,唯有本公司有能力做出完整、高精度的葉片成品。 未來並將設立渦輪噴射引擎研發中心, 朝國內尖端科技方向前進。

除了這兩項主要產品外,本公司更利用五軸的加工技術應用於其他的產品上。這些 case by case 的訂單大多來自於國內其他廠商,經由學術界或業界口耳相傳而來。例如醫療手術燈罩鏡面加工、汽車齒輪零件加工、設計界的prototype 檢討模型,都有相當數量的應用。


山光科技投入在高階LED研究,組裝,銷售的區塊。延續多國專利COHS的封裝技術,專注在High Power LED的領域。已經領先世界開發出14W超長壽球泡燈。外銷日本,全國最亮,超高CRI,歡迎您的參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模具、軟體設計、燈具燈飾、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 開發3D軟體SOLUTION 2. 精密渦輪葉片加工 3. 逆向工程 4. 精密量測、檢測 5. 其他五軸加工服務(包括鏡面加工等) 6. 輪胎木模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