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炘敏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9147619
傳真:(02)8914659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1號7
網址:http://www.xinmin.byethost22.com/



公司簡介

炘敏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專門生產:線圈繞線機、零件包裝機、自動測試包裝機、焊錫機及陶瓷晶片電感整廠設備等以及依客戶需求,研發設計與製造。
由於本公司相當注重產品的研發與實際使用之狀況,故能在眾多的同業中脫穎而出。

炘敏向來以穩紮穩打的態度,重視每一部出廠機器的品質,並在機械性能上不斷的改良和創新,故使得本公司的機械產品無論是繞線、焊錫、測試或包裝專用機等,均能贏得品質保證的掌聲。重視產品的售後服務也是炘敏所特別注重的。
產業界除製造機械外,在售後服務方面的加強亦是時代所趨的必然要求,尤其是後續購買的比率相當高,若要取得競爭優勢,售後服務的品質是不能忽略的。
炘敏公司對於售後服務特別重視,對於出廠之產品並且確保其品質。
因此確定公司發展目標,精益求精,以客戶為尊,這是本公司最高的指導原則。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儀器儀錶、其他、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 焊接機
● 繞線焊接機
● 零件包裝機(零件自動測試包裝機)
● 自動繞線焊接機
● 陶瓷晶片繞線電感整條生產線設備/測包機/背膜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