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統一聖娜多堡股份有限公司(Semeur)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7563869
傳真:(02)275636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70號9樓
網址:http://www.semeur.com.tw



公司簡介

Semeur是一家聚集了一群喜愛麵包的夥伴、想跟大家分享好麵包的烘焙坊。

Semeur在法文裡是『播種者』的意思,法國畫家米勒在知名作品《播種者》中以昂首揮臂撒播麥種的農人傳達人與自然的尊敬,Semeur的每位夥伴,也以播種者的姿態撒播幸福的種子,烘焙師傅揉著麵團的溫厚雙手,就像大地悉心孕育著萬物,期盼為更多人帶來味蕾的豐富體驗,賦予生活全新的啟蒙。

希望每個吃過Semeur麵包的朋友,都能讚嘆的喊出:『這是Semeur(甚麼)好吃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麵包、糕點、飲料、精緻禮盒;Semeur,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

獻上美味麵包,播下幸福種子
Semeur法文意為「播種者」,音同「甚麼!」仿若人們初嘗美味食物時所發出的由衷驚嘆,品牌精神亦蘊含了畫家米勒在知名作品《播種者》中所呈現,昂首揮臂撒播麥種的農人與土地間不可或缺的共生關係。

Semeur裡的每位夥伴,也以播種者的虔敬姿態撒播著幸福種子,烘焙師溫厚的雙手如大地之母悉心孕育著各種千滋百味,讓每一款麵包,都能傳達對人與大自然的尊重敬意,期盼為更多人帶來味蕾的豐富體驗,賦予生活全新的啟蒙。

品嚐獨特美味,享受幸福滋味
Semeur以尊重自然的心意,使用嚴選食材,烘焙出風味獨特的麵包。屏棄一般坊間追求快速、省成本的量化製程,以啤酒花、魯邦種、葡萄、法國老麵種等獨特酵母,搭配適合耗時費工低溫長時間發酵的技法製成的麵糰,再透過考究的麵粉組合和嚴選食材,作出口感細緻,風味獨特的麵包。

傳承嚴謹工序,創造不凡口感
在Semeur,人們將可以品嚐到日式、德式、法式等近百樣麵包商品,儘管口味眾多卻質感一致,Semeur 的啤酒酵母特色商品所強調的「低溫長時間發酵」與「獨特酵母」概念,儘管從培養酵母到烘焙完成需要長時間和繁冗工序,但所呈現的細緻風味卻無可匹敵。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