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雅谷餐廳民宿(和雅谷)


聯絡人:和雅谷餐廳
電話:(049)2752763
傳真:(049)2753124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7之2號
網址:http://hoyaku.mmm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溪頭和雅谷餐廳榮獲「2013臺灣團餐大車拼」美食店家,其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就在溪頭風景線的和雅支線上,餐廳之主體建築為一大型的歐風木屋,依山傍水,風光明媚;若您要到溪頭風景線來賞遊,一邊享用人間美味,一邊觀賞青山竹林、聆聽潺潺的流水聲、"森"呼吸山中清新的芬多精、……讓和雅谷餐廳民宿伴您渡過一個浪漫悠閒的快樂假期!在地營運 30 多年,團餐經驗豐富,以健康為主軸。並配合當地縣市推薦菜色,竹筍等食材,給予顧客最豐盛原味的餐飲內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和雅谷餐廳】創立於1973年,為台灣最早的民營鱒魚及香魚養殖場。1977年鱒魚養殖場量產成功後,除與各大飯店簽約供應外,並於養殖場溪邊自行烹調, 供應慕名而來的遊客,逐漸蔚為一股風潮,使得類似的餐廳在鹿谷鄉,也由【和雅谷】一家增到十餘家。爾後,【和雅谷餐\廳】仍再接再厲,並增設【雅堤咖啡館】與特產部,在依山傍水的優美景緻下,繼續提供顧客新鮮美味特色料理,與提供多元化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