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6)2221-195
傳真:(06)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0號806室
網址:http://www.pigment.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以生產顏料(粉狀)為主,產品含塑膠用顏料、橡膠用顏料、油墨文具用顏料、皮革塗料用顏料等,及加工顏料(粒狀、片狀),產品含塑膠色粒、橡膠角片、水性色漿(印花布、水泥漆、文具),以及其他各顏料加工色種,種類繁多,行銷世界;尤以EVA及RUBBER色母,更擁有廣大的市場,一些世界知名的運動鞋廠皆採用,鮮艷繽紛的顏色,清豐色料無所不在,可謂『足跡』遍及全世界。其他多種塑膠製品如薄膜、射出及押出製品、印刷油、紡織印染等豐富多彩的顏色,清豐色料也如影隨形。為符合廣大客戶之需求,我們在工廠自動化、廢水處理及現代化之設備與技術上,不惜投下鉅資以改善生產效率、品質和減少污染之發生並透過加強品質之管制和研發部門鍥而不捨的改善品質所作之努力,使產品品質之穩定性得以確保,並設法降低產品成本,以提供更合理而具有競爭性之價格。除了生產油墨、塗料、塑膠用之顏料外, 也成功地開發了數種易溶、分散佳、無污染色母,和專供特殊用途的高濃縮顏料,此產品符合嚴格之品質要求,同時也提升了客戶產品的附加價值。並給予必要之協助,使客戶在產品不斷更新上,取得更成功的表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原廠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塑膠用之顏染料,水分散性及油相化顏料,色砂…及其他塑膠用之助劑。 秉持著品質最穩定,服務最滿意之精神,服務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