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竺股份有限公司(台中)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4)2422-9426
傳真:(04)2422943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六路1之11號



公司簡介

富竺木屋股份有限公司-出色卓越的木屋設計與建造能力為口碑的起點。
滿足客戶對大自然山居生活的夢想,注重品質,量身規劃,打造每棟自在、安全,結合曠質柔情的居住觀。

堅持在每一次挑戰中,以謙容的心面對自然環境,戮力最完美的演出。

豐富專業的設計開發經驗,從設計到施工一貫作業,無外包工程。

完整專業的陣容,從相遇相知到完工售後,整體服務,未曾缺席。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其他、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歐美式木屋,近年來受到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型態與觀念漸普及的影響,以及國人週休二日休閒渡假風氣大開.在國內的接受度日高。原木屋的吸引力在於其天然材質所營造的居住空間,遠比水泥房子帶給人的冰冷感、僵硬而具壓迫感,更能打動人心。再者,木屋的氣味與樸素的材質紋路,讓人重新享受大自然材料所賦予的寧靜與溫馨氣息。對生活步調急促快速的現代人而言,木屋更能讓人感到放鬆與自在,這種景象構圖簡單極富詩意。當然,木屋配合大自然造景的建築景象直接影響居住者的生活品質。而將原木屋形式、量體、達到客戶需求,以及最重要的-構築與大自然和諧的設計元素便是我們主要的課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