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夫子哈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773-0589
傳真:(02)277353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27號2樓



公司簡介

華人漫畫長青樹─《老夫子》漫畫品牌由老夫子哈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

不論在台灣、香港、東南亞、中國或是歐美,在五、六十年代,老夫子是耳熟能詳的甘草人物,一直陪伴著你我共同成長,《老夫子》的幽默漫畫,已成為大家共同的記憶。

《老夫子》漫畫的作者王澤(本名王家禧以長子王澤之名為筆名),當年從30出頭開始創作老夫子,如今已年過八十歲,但他所創造的老夫子漫畫歷久彌新,愈醇愈香,在華人世界深受歡迎。

為了讓《老夫子》發揚光大,《老夫子》漫畫已由長子王澤繼續發展、永續經營,並成立『老夫子哈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使這個重要的華人資產行銷全世界,並以更具現代化的美術設計呈現,同時,更多元的數位內容,另發展成更貼近兒童心靈的Q版造型漫畫與動畫─Q夫子,以全新視野打造符合全商品化時代的來臨。

關於『老夫子』:
作者王澤(本名王家禧),以長子王澤之名為筆名所創作的《老夫子》漫畫,風靡華人社會超過四十年之久,這些在五、六十年代耳熟能詳的甘草人物,陪伴你我共同成長,至今,《老夫子》除了平面書刊,還被拍成電影、卡通、動畫等,至去年止共十一部。《老夫子》的幽默漫畫,已成為大家共同的記憶。

(2006年)香港「悅讀交享樂──全港學界悅讀大行動二00六」調查報告指出,有30萬左右中小學生都愛看老夫子,並發現本港中小學生最愛看的圖書,正是《老夫子》。自1964年老夫子漫畫集由香港吳興記書報社發行,至2004年出版精選系列,每月兩集,目前已出至第61集,持續出版中,為香港銷量最高漫畫集。

《老夫子》在大陸出版方面,從1997年授權恆嘉出版發行簡體字版至去年,2007年起,開始授權「黃山書社」,2000年馬來西亞、光明日報連載「老夫子」漫畫,目前在中國、東南亞地區也持續閱讀發燒熱。

王澤精湛而扎實的美術技巧,提供閱聽人最佳視覺享受,《老夫子》不僅呈現時代歷練的義意,更以亦莊亦諧的手法,將華人生活底蘊與人生百態表露無遺。其中的趣味、詼諧畫風,也帶給讀者無限想像空間。

2007年,老夫子歡慶45周年,我們即將展開一系列的熱鬧活動,除了在平面出版上的豐收,如漫畫將在台灣、大陸、香港及馬來西亞四個地區陸續出版,更積極地推廣老夫子圖像、卡通、動畫、網站等品牌授權,未來《老夫子》將不受時空、不受文化背景的限制,帶給更多中外人士歡笑與喜悅。

老夫子將以全新視野打造動漫畫的美麗新世界,我們歡迎熱愛老夫子、有創意、有熱情且耐操的設計科系同伴加入,跟我們一起品味老夫子人生。

老夫子哈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OMQ ZMedia Ltd. 網站:www.omqcomics.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一五一巷二七號二樓
2F., No.27, Lane 151, Sec. 4, Ren-ai Rd., Da-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公司電話:886-2-27730589(代表號) 傳真:886-2-27735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