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屏東縣私立青青美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8)7555-746
傳真:(08)752654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棒球路212號



公司簡介

青青美語至今2009為止,已經創校17年,在屏東地區為聲譽卓著之英語教學機構,目前有兩個分校屏東市棒球路212號 ; 屏東市博愛路269號,教學對象為國小及國中。

青青可以說是屏東區學子們選擇英語補習教育的第一品牌。畢業的學生英語成績優秀者不計其數,之所以有如此成就,主要是青青的創校理念:讓學生喜歡英文,並打好英文基礎 。

青青的老師非常清楚這個教學目標,不論在職訓期間以及平時教學討論都圍繞在這個主題。 孩子們喜歡英文並且有了良好基礎,這是老師們最值得驕傲並且是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情,他們幫助了孩子,也對社會做出了了不起的貢獻。

我們歡迎有熱誠,有愛心,並且有理想的英文老師來青青美語任教,不管有無教學經驗,我們都歡迎,並且給予至少兩個月的職前訓練(訓練期間亦有不錯的薪水喔~)

我們的聯絡方式
寄e-mail或郵寄至公司
(.請備中英文履歷表、照片(含中英文自傳)E-mail 或郵寄給我們)
e-mail:shirleylinya@yahoo.com.tw
公司地址:900屏東市棒球路212號 : 900屏東市博愛路269號
公司電話:08-7343648 ; 7555746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小二年級~國中三年級英文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