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旋邦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085266
傳真:(02)2515472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43號
網址:http://www.boomster.com.tw



公司簡介

旋邦公司自1988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客戶至上,品質第一之精神,努力在專業OEM 五金零件領域中,兢兢業業,辛勤耕耘。客戶對品質與價格之要求,雖然時時衝擊著公司內部,但也因有著客戶的帶領與要求,我們得以趁勢自勉並迎頭趕上世界潮流。憑藉多年來累積的技術與採購經驗,在誠信的基礎上提供客戶最佳之品質及服務水準,如今旋邦公司不僅是客戶產品之供應廠商,同時也是客戶發展新業務之夥伴。
旋邦公司是您在中國大陸及台灣採買O.E.M.五金零件之最佳夥伴。在21世紀華人社會裡,讓我們一同攜手合作,創造雙方互利之最佳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其他、電動工具、氣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OEM五金零件供應廠商,沖壓件及組立件,精密下料沖壓件,冷鍛件加工,熱鍛件加工,鋅/鋁合金壓鑄,脫蠟鑄造件,翻砂鑄造件,CNC 機械加工件,CNC車床件,塑橡膠射出成形,馳返變壓器,印刷電路板插件及組件,控制線路板...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