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億企業社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8)7778293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四維東路130號
網址:http://tedwu8293.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弘億企業社創立於民國85年,以一套液體塗裝設備及生產線起家。自成立以來努力於技術的求新求變相繼增設粉體塗裝產線、補土及前處理設備以符合客戶廣大的需求。近年來更與相關產業業者合作,全心致力於鋅合金、鋁合金及鎂鋁合金產品的開發設計,以達到設計及塗裝的一貫作業流程。籍由多樣的業務範圍為客戶打造更高品質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及滿意的交期也為企業提高競爭力。
「服務」、「誠信」及「創新」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弘億藉由服務顧客經驗上的累積及製程創新的過程中,精亦求精、虛心受教,進而回饋給顧客更高的服務與品質。以三大經營理念為原則,弘億未將持續朝著提供超出顧客預期的優質服務目標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汽機車及配件加工、電腦産品加工、通訊産品加工、電子産品加工、建材加工、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3C產品、汽機車、自行車等各種五金零件粉、液體塗裝處理。(包含補土及前處理)。
2.鋅合金、鋁合金及鎂鋁合金產品開發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