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卓越成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7)5869-99
傳真:(037)5865-99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11號
網址:http://www.pofc.com



公司簡介

卓越成功係由美國貝爾實驗室華人光纖專家向亨台博士創辦,民國八十年在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成立,是台灣唯一的裸光纖及光纖預型體量產公司,並擁有優秀的光纖工程技術,其各種光纖與光纖感測系統產品,已被廣泛使用於台灣許多重大建設,品質深受客戶肯定。
卓越成功於民國九十七年完成改組,由新加坡「黑馬資產管理公司」成為最大股東,將以資金結合技術,迎接光纖到戶後與室內網路銜接的龐大商機。
卓越成功今後將結合台灣強大的個人電腦與週邊產業,使光纖應用由通訊跨入資訊,為終端消費者提供產品與服務。
公司目前總人數約為60人,相處關係親近融洽,同仁不論任職於哪個單位,都能很快融入公司群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訊電纜及光纖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唯一的裸光纖及光纖預型體量產公司,並擁有優秀的光纖工程技術,其各種光纖與光纖感測系統產品,已被廣泛使用於台灣許多重大建設,品質深受客戶肯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