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麗信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87728800
傳真:(02)877210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網址: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美麗信花園酒店結合歐式古典與現代摩登,以嶄新的歐風浪漫氣質,於2006年5月在台北飯店業界驚艷繽紛現身。

美麗信定位為國際級城市商務度假型酒店,精心規劃的軟硬體服務接軌國際視野。飯店硬體空間由業界設計泰斗洪嘉平先生特別量身打造台北飯店第一家城市花園酒店,並揉合歐美時尚元素與在地消費需求,將精緻品味置入住宿休憩設計與美食佳餚創意之中。酒店營運由經理人黃安迪總經理的領軍下,掌握趨勢行銷力,創造服務差異化,演繹出「平價奢華」的全新台北飯店品牌~「美麗信花園酒店」,隨即為市場所熱烈相迎。

美麗信花園酒店為滿足國內外商旅及觀光賓客於台北住宿、餐飲與休閒等多元之需求,除提供全方位完善優質的設施服務,同時以合理實惠之價格款待貴賓,創造旅客物超所值的台北住宿體驗。於營運管理面,亦積極培育餐飲、客房、娛樂、健身俱樂部等從事旅館事業之菁英專才;並不斷開創服務議題,如下午茶九宮格盤飾點心、品味綠活環保住房等,共同為台灣整體觀光產業之競爭力支持加分,以雋永的觀光休旅形象永續經營服務!

「經營承傳、風華再現」,美麗信花園酒店以嶄新酒店品牌,迎接當下全球及台北旅館服務業跨界轉型潮流,更將不斷主動求新求變,詮釋新一代酒店休旅風貌。

薪火相傳美麗華集團第一代對飯店服務經營的專業貼心與誠信熱忱,同時自居社會責任感,延續服務態度的深耕,敬邀所有嘉賓蒞臨台北住宿旅遊、歡享美麗信花園酒店無與倫比的旅程尊寵與感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1.住宿服務
2.餐飲服務
3.宴會會議服務
4.休閒設施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