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岸米糕


聯絡人:阿岸米糕
電話:(05)2259359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20號



公司簡介

現在的文化路公園是老嘉義人美食的共同回憶!絡繹熱鬧且香味四溢的文化路商場,更是嘉義人心中永遠的美食地圖。原本叫做「老張米糕」的阿岸米糕已經在文化路邊飄香了三、四十年,從文化路商場到現在文化路公園數十年如一日,現今已傳承到了第二代。

由於原文化路的路段房屋拆遷,因而搬移至緊臨文化公園的民族路上,並更名為「阿岸米糕」繼續營業。第二代老闆之一的張俊彰說:之所以改名叫「阿岸米糕」是因為父親的小名叫「阿岸」,為了傳承父親對美食的堅持,並保留著傳統的口味,所以才會改名為「阿岸米糕」。

鹹米糕是許多嘉義外出遊子的回憶,更是嘉義道地的特色小吃,老闆說:招牌米糕是遵循家傳烹調方式!而且是用檜木桶來蒸煮糯米的,散發出油亮光澤的米糕吃起來不澀不硬,而且還帶有淡淡的檜木香,再淋上以大量油蔥、蝦米及香菇拌炒的特製滷肉醬汁,比一般碎肉稍大的滷肉鋪在Q彈的糯米上,不禁令人食指大動,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

店內也有提供浮水土魠魚羹和免費的柴魚湯,這裡的魚羹相當特別,有別於一般裹粉後油炸的土魠魚羹,店裡的浮水土魠魚羹吃起來多了一種魚鮮該有的清甜,讓人有一種懷念的味道,配上那酸酸甜甜的烏醋,美味本來就應該如此!在冬天來臨時,建議先來碗老闆依古法熬煮的柴魚湯暖暖胃及身子,再來享用美味的米糕。

老闆保留了傳統口味,並且不斷創新,不僅留住老顧客,也吸引更多的新客戶,甚至提供了宅配給外地人品嚐,來這裡逛夜市剛好可以吃宵夜或是晚餐,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