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碩士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88-0415
傳真:(07)236127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51號1樓



公司簡介

碩士文化教育事業秉持領先.服務.品質.團隊.效率的理念 全省聯手為您打造無限可能!
碩士研究所開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五個年頭,碩士目前於全省共有四個據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藉由全省連線的服務網絡分布,不斷強化我們的服務品質,務必讓每一位學員都能享有賓至如歸的待遇。再加上本班有補教界最優秀的師資群為後盾,使得碩士七度蟬連國立研究所最高上榜率,再度刷新補教界的歷年紀錄。在同學優良口碑之口耳相傳中,「碩士研究所」成長快速,是目前全國唯一精辦研究所的輔考機構,精辦所別有理工、商管、教育、中文、外文等研究所課程,絕對能夠給您最完整、正確、快速地考情資訊。
碩士研究所以十五年之專業輔考經驗與捨我其誰之態度,盡心為社會服務,用心為學子服務,規劃一系列之考情資訊與心得,誠懇提供您進修最佳管道,俾使您更確切掌握未來,使您坐擁書林、笑傲群英。除了全心全意為學子著想以外,碩士研究所對待員工更是交心,碩士研究所之員工待遇與福利,堪稱為補教界最完善、最好的一家公司。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