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衛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2)2570-3510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0號7樓之2
網址:http://www.wecandesign.com.tw



公司簡介

衛肯跨足整合行銷與創意設計,具備國際觀的創意行銷解決方案,以品牌思考為核心,尋求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從建立形象、吸納潛在客戶乃至於擴大市場占有率,衛肯憑藉著行銷規劃的經驗、對客戶需求的掌握,針對各種不同任務,提供最適解決方案。
熱誠是我們不能習於平凡的理由之一,孩童般的求知慾,驅使我們不斷研究、挖掘更深層的市場資訊,不放過任何真正直擊人心的創意。
專業則是我們不能習於平凡的另一個理由。
如何抓準表現的重點?如何取悅人類的視覺?如何因應不同的媒介特性?
在高度專業知識的後盾下,表現出來的水準,應是不言可喻、能自然獲得認同的。我們集合了從策略到創意、從創意到視覺的各領域精英,掌握行銷傳播的關鍵知識與經驗,因而突破「平凡」與「不凡」間的藩籬,已成為一種自然的慣性,也是自我要求的目標。
從企業識別系統、網站企劃、網頁設計、多媒體動畫設計、平面設計,乃至於網路行銷,衛肯憑藉熱誠與專業,創造脫穎而出的最大可能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年度行銷策略規劃、整合傳播執行、企業識別系統、網站企劃、網頁設計、多媒體動畫設計、平面設計、網路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