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銀狐藝雕企業社


聯絡人:蔡青瑜
電話:(07)9727-770
傳真:(07)9727771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7號1樓



公司簡介

銀狐藝雕企業社的營業項目是從古老的江戶時代開始留傳至今的傳統工藝「東京銀器」。現在是「日本經濟產業大臣所指定的傳統工藝品」,且又是「東京都知事所指定的傳統工藝品」而普遍受到認識。
本公司地址位於高雄市建台百貨內部專櫃,上班時段及一切的作息皆以百貨公司為主。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東京銀器是從古老的江戶時代開始留傳至現今的傳統工藝。此工藝是由被稱為,鍛金師、彫金師、修飾師的工藝職人承續其技術、技法而沿用至今。
 主要的材料是金和銀。製作過程多半使用被稱為鐵鎚、鐵的置金台、鑽子等工具,經由職人的手工技術將作品完成。翻開東京銀器的歷史是起源於江戸中期,而且是當時,被稱為世界人口最多之都的江戸(現在的地名為東京)。一位活躍於元祿時代的彫刻師 横谷宗珉(1670-1733年)從貴族、武士的家物彫刻到一般百姓的必需品彫刻。此種技術技法的變化就是銀器演變的開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