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元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497-2872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大寮路95-1號



公司簡介

福元製藥創立於民國五十二年,設廠於台北縣瑞芳鎮。為西藥製藥廠。現任董事長邱禮儀先生秉持著創新、突破為現階段精神與目標。“創造今日良藥,研究明日新藥”正是我們秉持的一貫精神,因為我們深信無限的可能在前方將開啟,只要有無比的信心與毅力,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秉持此一理念經營規劃「cGMP」優良藥品製造標準,於民國 年核定為GMP藥廠,為積極規劃「cGMP」優良藥品製造標準,於現址擴建廠房及更新設備,引進全自動生產機器、精密儀器及研究設備,並栽培、訓練員工精益求精的精神,實施cGMP制度。於94年2月完成第三階段確校作業,政府已核定為cGMP優良製造廠。
邱董事長認為「有良好的品質才有良好的信譽」,所以福元皆採購高水準之藥品原料及品質優良之包裝材料,才能達到品質之穩定性。所以福元優良藥品Cephendol、Rotec已榮獲榮民總醫院採用,而其他各項產品也深獲醫學界及各大醫院的肯定與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藥品製造、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