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廷生禮品有限公司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660-
傳真:(02)8660-179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
網址:http://www.tinsan.com.tw



公司簡介

禮品找全球禮品,贈品找全球禮品,禮品找廷生,贈品找廷生商務禮品批發中心網站專業禮品贈品紀念品批發加盟入口網站。本公司定位為禮品贈品大盤專業供應商專業供應國內外進出口禮贈品之... 集禮品代找與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禮品公司,多年以來一直客製化禮贈品的提供與服務為最大目標,致力於各式禮品、電器用品、紀念品及家居飾品的推廣,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也累積了一定的客戶案例,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對於產品質量控制員和營銷管理人員管理有著不變的堅持,是國內少數能提供完善企劃專業的禮品公司之一。 踏在既有的堅持上,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努力創新 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秉承「誠信、品質、創新、快速」的宗旨,竭誠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優質的禮品服務,且為了合乎社會變動與流行趨勢,也不斷進行禮品開發,只期能提供給您最好的品質與最佳的產品,為了使您能選擇更佳合適的禮品,我們彙集各方有關的資訊,務求禮品能更準確地傳遞客戶的心意和展現您尊貴的形象。 邀請您與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一同成長 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以全省供貨,並印刷、包裝、加工至成品,寄出到客戶手上一貫作業,以期每個合作的機會都能順利圓滿。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還致力於發展國內以及國際市場的營銷網絡夥伴,以期共同拓展出更加美好的發展前景,共同創造禮品未來的輝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集禮品代找與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禮品公司,多年以來一直客製化禮贈品的提供與服務為最大目標,致力於各式禮品、電器用品、紀念品及家居飾品的推廣,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也累積了一定的客戶案例,全球商務禮品批發中心對於產品質量控制員和營銷管理人員管理有著不變的堅持,是國內少數能提供完善企劃專業的禮品公司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