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代書局(e世代漫畫王)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5588-888
傳真:(07)558660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52巷12號1樓



公司簡介

e世代漫畫王為主力著重於漫畫系統整合公司,並以中古、新舊漫畫通路為主要經營項目,且目前在租書店市場中,經營多家以上租書店,是以誠心誠意的心意來經營。
e世代漫畫王以廣大客戶群的優勢,企業化經營,專業的技術支援,以客戶服務為導向,整合許多外加的資源,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及各種解決方案予以所有加盟主,並致力於成為租書漫畫店整合性系統服務的領導書商。
e世代漫畫王本身以客戶滿意第一為經營本位,本著優良的品質為責,針對漫畫租書店以發展直接配送為主,未經中盤與經銷商的層層剝削,讓客戶降低更多的成本。
e世代漫畫王一直本著服務為口號,為許多本店的加盟業者用心服務,讓經營者免除許多困擾,同時也讓經營者能夠輕鬆且具有高效率的情形之下經營租書漫畫店,掌握系統上之整合核心,為此;e世代漫畫王將更努力的為經營者打造租書漫畫的新紀元,為加盟業主創造更大的利潤。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漫畫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