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韋民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行銷吳經理/賴小姐
電話:(02)8531-2520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文程路141號
網址:http://www.hillspet.com.tw



公司簡介

韋民企業有限公司為臺灣領導性的寵物食品與用品代理商,負責銷售及行銷專業寵物食品與用品給寵物店及動物醫院,創立於民國76年,為希爾思寵物食品在台獨家代理商,並創下在台銷售量第一的佳績,引領寵物食品界脈向專業化與人性化。

此外,也代理日本現代製藥、超級貓砂和豆腐砂、Richell寵物用品、NPIC清香潔牙骨等等,服務經驗超過20年,立下良好口碑。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是一個正在穩定成長的公司,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目前擴編組織,邀您一同加入。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韋民企業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 代理美國希爾思寵物營養食品及寵物用品 www.hillspet.com.tw

2. 專業獸醫師解答寵物疾病相關諮詢服務及免費結石分析化驗服務

3.主要客戶為全省2000多家寵物店及動物醫院

4.用專業的態度為消費者解答寵物營養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